※原作者已同意本文轉刊

推薦「升學王」數位學習系統,上網查詢升學王的評價也蠻好的,決定購買升學王數位課程,來幫助女兒做國中科目的加強補足,讓他在準備會考的過程中不會這麼辛苦。我是覺得這個年紀的小孩多少有點叛逆,你強迫他上課他未必要,但你讓他自己安排,就會變得比較主動,升學王讓孩子靠著自己找到一套適合的學習模式,得到不錯的學習成效,很值得推薦分享。

 

女兒升上國中三年級後,離會考時間愈來愈近,為了順利考好會考並且升高中,考上理想中的學校,補完習回家都還讀到半夜,看在做媽的眼裡實在很心疼,家長之間也常討論會考、升高中的事情及各個補習班的評價,其中有家長推薦「升學王」數位學習系統,上網查詢升學王的評價也蠻好的,決定購買升學王數位課程,來幫助女兒做國中科目的加強補足,讓他在準備會考的過程中不會這麼辛苦。我是覺得這個年紀的小孩多少有點叛逆,你強迫他上課他未必要,但你讓他自己安排,就會變得比較主動,升學王讓孩子靠著自己找到一套適合的學習模式,得到不錯的學習成效,很值得推薦分享。
有國中銜接先修平台跟段考總複習...
1.jpg

凡事總是要試過才會知道,畢竟沒有嘗試過這種線上課程,難免會擔心女兒不習慣,但女兒在試讀之後,覺得還滿喜歡升學王的教學方式,所以我也就購買了升學王國中課程來幫助女兒學習,沒想到女兒開始用升學王之後,在國中升高中的過程中,成績有了明顯的進步,從原本中段班進步到前段班,和女兒聊到這件事後,發現升學王有兩大值得大大推薦的優點,分別如下:

【九大科目+名師教學】
點進升學王系統裡,會看到升學王完整規劃國中九大科目(數學、國文、英文、生物、理化、地科、地理、歷史、公民)

2.JPG

每一科都有補教界知名的國中老師提供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幫助加深記憶點!
3.jpg

【自我安排學習計畫以及掌握學習進度】
升學王能按照自己的進度安排學習計畫,幫孩子訓練自我規劃的能力~
4.jpg

如果不懂、不明白,可以透過「解惑平台」請教老師~
5.JPG

事後也可以瀏覽問過的問題,好像在升學王這個大平台裡,沒有辦不到的事~
6.JPG

真的很感謝女兒同學的媽媽當初不藏私地推薦我評價優異的三貝德升學王,讓我女兒的國中成績大幅進步,連國中老師都驚訝地說女兒不只考試分數高,學習效果也更好,能融會貫通吸收在國中課程的內容。
我覺得升學王真的是國中升高中的好幫手,尤其是「雲端管家」的功能,幫孩子記錄國中課程中的學習進度,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管家呢!原本我還擔心線上國中課程缺乏與老師面對面互動的機會,久了之後會不會遇到問題卻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不過看到女兒能在國三這個緊要關頭成績逐漸進步,讓我放心不少,也默默對升學王國中課程投以不少好評價。

 

 

 

升學王,國中,評價,推薦,補習班,數位學習系統,課程,國中課程,成績,改善成績,會考,升高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龜王4我 的頭像
    海龜王4我

    龜龜,歸龜

    海龜王4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